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

LabourStart聲援洋華工會連署抗議中文版正式推出,請上網支持!

洋華工會在LabourStart(工人起點)網站上的的連署,已經正式推出了繁體中文版簡體中文版,我們在此正式邀請所有支持洋華工會的朋友,上網連署,用行動表現你的支持,把抗議信寄到政府和下游廠商的信箱裡,讓他們知道我們的憤怒!

LabourStart是全球知名的勞工訊息網站,它驕傲的在網頁的標頭上寫著:「Where trade unionists start their day on the net. 」(工會人每天從網上開始的地方)。除了提供平台刊登全世界各地的工運訊息,它並且提供了線上抗議行動的服務,讓全世界的工會把需要國際聲援的重大事件登上網,把抗議信直接寄給所有抗議對象,讓所有有關的抗議對象直接收到壓力。


洋華工會抗議信寄送的對象包括:總統、行政院長、手機品牌商宏達電、和宏達電合作生產手機的Google和高通(Qualcomm)、和宏達電合作、以各種方案搭配出售甚至壟斷特定型號手機的電信業者、通路商Verizone、Vodafone、中華電信和台灣大哥大。這些全部都是洋華的下游廠商,也全部都對洋華的勞動條件有監督的義務。他們不好好監督供應商、不負起企業社會責任,就讓我們用來自全世界的電子郵件好好的提醒他們!

這不但是LabourStart網站開始以來,第一次台灣的抗議行動,也是第一次有中文版的抗議內容,並且由洋華工會國際聯絡人同時翻成繁體中文版和簡體中文版。

請大家上網聲援,把你的關心化為對相關政府官員和下游業者的強大壓力!


請到以下網頁加入行動:

繁體中文版連署抗議網頁

简体中文版连署抗议网页

English version of the campaig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